close
也許因為我不是負責整個活動的

只是個美宣加隊輔

所以我覺得場勘就像玩一樣

不像總籌和各股股長對這個活動有種責任

心裡壓力也很大

但是我也會盡我一切努力

一起辦好這屬於我們的活動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幾個有機車的把我們載到上面等公車

然後我們幾個在上面等公車的時候

愈等愈害怕

雖然附近很黑顯得天空的星星很多很亮

雖然我們少說也十個人

可是就是有種很害怕的感覺

我們硬想留住最後兩個騎機車上來的人陪我們

結果阿中你人真的好好喔

他叫所有騎機車的人載著人一起來陪我們等公車

就算很黑很暗

有三十個人東聊聊西聊聊的

感覺左邊右邊都有人

真的很放心




其實等得也很擔心

很怕車子已經走了

每一次看到轉角的燈都希望是公車來了

但是又不斷地落空

終於.......7:15


公車來了

我們就上車了

然後騎機車的也載著人走了

我只能說你們很有義氣留下來陪我們

我只能說每一個參與今天場勘的人

你們都很用心都好棒

雖然很累但是大家都願意付出

這種感覺很喜歡很開心

我們一定會大成功的


今天真開心耶~~~~~~~~~~~

超級超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