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總是自我勉勵
「挑戰自我極限是人生的意義」
但我沒想到我居然有這麼大的潛力
今天是系上系運
本來想說要參與一下
就選個我比較喜歡的羽球
但是我們98來的人不夠
一定不能見死不救的阿
沒想到就走上一條不歸路
本來只要打羽球女單兩場
因為人不夠又打了兩場羽球女雙
因為人不夠又打了三場全場的女籃
因為人不夠又打了一場女單桌球和女雙桌球
天ㄚ
許鴻晢可是個連動都很懶的人耶
今天居然運動這麼多耶
裡面最累人的當然是籃球囉
有一個馨儀學姊還一直說服我去系女籃耶
哇塞~~~~今天都快被操死了
參加後還得了
但是我還真的蠻喜歡那個學姊的
不過一直在跑全場的主要還是木炎.雅萱.鈺庭(超辛苦的)
我只能盡量盯對方的人囉
和蕭潔打女雙桌球與96學姐對打的時候
學姐球都打的很慢
還敎我們拍子要拿低一點
真好的學姊
打排球的時候
我在場邊幫忙加油
我最喜歡加油了
我還跟其他打球的和場邊的同學圍成一圈喊「加油」(那好像有一個專有名詞,忘了是什麼)
這樣很有士氣的感覺我很喜歡
男籃的打球好帥喔
而且打這麼多場一定很累吧
今天表現的很好耶

最後的神祕小禮物是甜粽
本來覺得好像不太好吃
結果
很好吃耶
今天的班服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累到一個爆炸

但是
是個非常棒的回憶
我愛社教98
我愛社教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