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八點時就到了家
本想趁著沒打工的今天讀點書的
快期中考了
我知道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好無力
提不起勁唸書

也許是橡皮筋疲乏了吧
從開學以來
沒有一天坐在電視機前超過兩小時的
我安慰著自己:快點把功課寫完就可以看電視了
每次
都還沒把報告做完就一點多了
能趕在兩點半以前把報告完成睡覺就算我好運了
我告訴自己:能上一個很忙的系很好阿,會學到很多東西
也許這只是一個藉口
怕沒時間看電視
那不要開MSN跟同學聊天阿
那不要去聚會阿
那不要去夜唱阿
那不要去夜店阿
那不要來網誌寫文章阿

貪心的我
都很想要
我就是那種
嘴裡吃滿了.雙手拿滿了.還會跟媽媽吵著要買下一攤的糖
我不服氣因為上一個很忙的系而錯過任何玩的機會
我不服氣成為只會死讀書的大學生
我不服氣錯過任何新鮮的事
因為這份不服氣
待會
就去唸書了

------------------------------
很奇怪
用很糟的心情看完一本好看的書
用很糟的心情打完心情網誌後
忽然心情平靜
想看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