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遊戲任務: 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

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 熟睡在自己面前妳會做什麼?
==>一直看著他

2.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 晚風(這是求婚事務所伍佰和小s那集)
小s:我是這世上最衰的人,什麼幸福的事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伍佰:幸福就在這(伸開雙手),只是你當初忘了帶走

3. 當妳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 妳會選什麼顏色?
==> 藍色

4. 2005年妳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 想不出來,既然做了,就決定不後悔

5. 如果有一天 妳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妳很醜
妳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 還有什麼比世界和平更重要了

6.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 很多...幾乎每個人都做過讓我感動的事

7.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不可以說都喜歡 或是都不喜歡 為什麼?
==> 我就要說都喜歡

8. 妳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 開心.朋友.真誠.回憶.巧克力

9. 如果給妳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妳會去哪?
==> 一個可以騎腳踏車吹風的鄉下

10. 妳暗戀的人是誰?
==> 現在沒有耶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 妳希望回到哪一天?
==> 人生因為不可倒回而珍貴

12. 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 We just wait and see.

13. 抱抱的時候 身體反應會是什麼? 異性的喔
==> 我第一個抱的男生...應該是簡聖倫
我覺得很捨不得啦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 和 缺點 是什麼?
==> 想太多(是優點亦是缺點)

15. 十年後 妳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副景象?
==> 有一間自己的房子,跟大家都保持密切的聯繫

16. 你覺得 本人作朋友怎樣?(傳給妳的人)
==> 是少數讓我發飆過的人
卻很了解我.體諒我.很喜歡她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妳 捨妳而去妳打算怎麼辦?
==> 至少我還有一個真實的自己作伴

18.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 妳想當什麼東東?
==> 一片雲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妳會怎麼辦?
==> 回家

20. 在妳生活中 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 人 或 事 或物?
==> 愛(親情友情)=>與卉筠有共識

21. 將來有錢 妳想創什麼業? (開店的意思啦)
==> 巧克力專賣店

22.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 希望出國之旅會成行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妳有什麼打算?
==> 吃很多好吃的然後早點睡,就這麼一睡不醒吧

24. 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 吃ㄉㄅ=>再度有共識,天阿,我和卉筠都是愛吃的人

25. 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 我妹,很小的時候

26. 我帥(美)嗎?(傳給你ㄉ人)
==> 嗯...遠望有氣質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妳最想當誰?
==> 小紅豆裡的朋子,因為能被小誠喜歡很幸福

28.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 7.5分,還有近五十年的成長空間

29.妳覺得騙人很好嗎?
==> 不好,但如果善意隱瞞可以接受

30.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 很棒

31.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 還好,感覺很多聚會又要來了,開心到爆

32.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 每一個你我都好在乎

33. 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 有阿,但因為都擔心些不好的事,夢都不太好

34.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 沒收到沒什麼不好阿

35.最近遇到很賭爛ㄉ事
==> 想廢繁體字的聯合國很令我賭爛

36.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 聽歌

37.最喜歡自己哪個地方?
==> 都很喜歡

38.寫這個寫很久嗎?
==> 不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