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怡君遲到
都會被我唸
今天她和卉筠遲到超久的
因為走反方向了
我們一直坐在加州風洋食館SKYLARK不點餐
然後一直被催點餐實在很尷尬
可是因為她是今天的壽星
所以
今天我都沒碎碎唸喔
壽星最大嘛


好啦
我知道照這張你們都不情不願的
是很像觀光客沒錯啦
拜託
我們有地主柯co耶
怎麼會是觀光客呢
而且大家都沒在看那個整點會響的鐘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看的入神
因為那個對我來說
是童年一個很棒的回憶
小時候媽媽常會帶我和妹妹到SOGO逛街
有時還要特地去換週年紀念品之類的(媽媽們貪小便宜的通病)
記得媽常逛到把我丟掉
我對服務台熟到不行
當媽的身影離開我視線十分鐘後
自己走到一樓服務台
報上媽的名字
然後漂亮姐姐就會幫我廣播
我就坐在櫃檯等她來接我
記得都會買好吃的法國麵包,蛋塔和香吉士蛋糕
記得媽在瘋狂購物時會把我們放在兒童館那樓
一人挑一張圖案拿顏料塗色
畫好阿姨會把它蒸硬
回家貼在冰箱上
記得會提著大包小包趕在55分前回到門口
為的就是看那2分鐘的娃娃跳舞
記得會坐在605公車的最後一排
躺在媽的肩膀上睡覺
在我的印象裡
605是很長的車程
會晃很久很久
記得回到家三人各自拿出自己的戰利品時
爸會很不屑的說:「哎喲,你們又去百貨公司發財啦」
童年的回憶真美好

然後我們逛地下街
發現柯co和38同學已同化
居然說什麼「喔..我們在討論八分熟的鍋貼」
這瞎扯的話居然不是從38口中說出的呀
愈來愈亂七八糟了大家
在陳岳民去搭車後
我們就在討論要去哪
卉筠無意說要去放風箏
卻造成大迴響
當然...只是說說而已
愛亂說說的她又說要去吃豆花
然後就一起去吃雪花冰
雖然其他人覺得不太好吃
但我和怡君這兩個好養的孩子
覺得還不難吃阿
在大家各自回家後
我和怡君.卉筠繼續逛著街
哈哈
被壽星發現我能自得其樂的功力了
因為兩位愛漂亮的小姐
二人一同討論著化妝品之類的東西
搞不懂狀況的我也可以自己到處看看走走
他們在居臣氏一二樓看著很多產品
我在三樓看著五光八門的零食
一樣覺得開心

去KTV唱歌不一定要拿麥克風
去逛街不一定要買東西
大家聊著天不一定要插話
不被注意不代表被漠視
只是超級喜歡
一起出去的感覺
就像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什麼話都不用說就覺得幸福
你們都是我最喜歡的人
今天好開心
大家也開心喔
怡君,今天開心嗎?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