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她怕聽到電話聲
本來不知道的
是她跟我說的
我只是想表達我對她的關心
她明白我的
只是我不是她
不能理解聽到電話聲的恐懼與矛盾
要去?不去?
聽她說著好幾天失眠
我的心
覺得很心疼
我們只能陪著她等待
等待那個希望不要來又希望快點來的關卡
而老天爺似乎存心與我們作對
保佑她的神秘禮物一直被延後
老天爺
既然祢都已經劈下這暴雷了
就請劈準點好嗎
不要再讓她一直忍受恐懼
不要讓時間把我們給她的勇氣
和她自己的勇氣
一點一點的消磨光
老天爺
如果祢是在考驗我們
我告訴祢
我們不會被祢打敗的
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她身邊的
但是
我們旁人的徬徨與擔憂
不及她自己的萬分之一
別再給她更多的難關了
我真心祈求
祢能在她下一次生日前
把健康的她還給我們

---------------------------------------------------

你上一次傳簡訊給我
你說:「你知道我不是那種會主動打電話的人」
我知道
認識你兩年
一起撘三年的車
這點了解我有
今天
你打電話給我
沒想到你居然打電話給我
我們學校那麼近
開學以來還沒一起吃過飯呢
我們說好
等你忙完後
要一起吃個中飯的,對吧!
我雖然看起來很容易high的樣子
卻很少很少主動辦個聚會什麼的
總是容易想太多的我
總覺得別人也有她的事要做、要忙
再加上我自己的拉哩拉渣事務也不少
一直以來
我已經很習慣在心裡默默的想念每一個我在意的人
有兩群好友
一群在國中
一群在306
我知道
他們辦聚會時會想到我
他們的聚會只要我不忙我一定不缺席的
你的個性不屬於主動
我們兩個如果都不伸出手來
很快的便會失散了吧
很高興接到你電話了
約好了就不可以反悔囉
忙完了
記得我在這等你跟我連絡
----------------------------------------
這陣子聽到了兩首歌
覺得很有趣
*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總會從夢中驚醒 還是不可否認的 我比想像中愛你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已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女人無意忽視一直在乎自己的人
錯過才想追回
女人刻意忽視一直很在乎的人
傷透才想放下

愛情明明是個難玩的遊戲
但它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大家都很有興趣
局內人搞心跳
局外人看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