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上班走路的途中,停下來等紅燈時

想起你

幻想著在另一個平行的時空裡

你沒有在高中畢業後生病

然後你現在也在某個公司上班

是不是會告訴我很多現實工作和以前想像的差很多

然後有一些個性改變了,但還是有一些堅持的價值觀

常常因為壓力很大,就常一起約吃下午茶...

 

綠燈了

藍藍的天空這麼美,卻只看得到一小角

其他的天空都被高高的建築物擋住

事實是只有我還在這個充滿壓迫感的城市遊走

眼眶有點濕潤

深呼吸一口氣

繼續向公司方向邁進

 

一定的

我深信一定有一個理由

能說明

為什麼,你沒有跟我們一起走進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我有時會想

如果某天我過馬路的時候,不小心就被車撞死了

那麼...我會多麼忿恨

怨恨沒有辦法繼續看到人生的更多面貌

 

放心吧!我一定會活得很久

了解大家各個階段的近況

我腦容量這麼大,一定會記得住的

等我老死之後,期待與你相見

然後那時,我們可以好好聊聊

就像在醫院的時候那樣

一一向你報告各個同學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