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是很喜歡林飛帆和陳為廷的(終於記得陳為廷的名字了)

聽你們說的話,我可以聽到你們的『絕對正義』

但是……但是,現在主要在支持你們的人

你知道是誰嗎?

當你們高喊反『黑箱』服貿

那些震耳欲聾的支持聲

心裡想的是,管他黑箱不黑箱,誰能不讓大陸人來,我就挺誰

當你們聲嘶力竭高喊『先立法,再審查』

那些鼓掌叫好的人

心裡想的是,反正最後法一定立不成,所以服貿就遙遙無期,那最好


你們的熱情

已經淪為政治的工具

讓民進黨立委找到一群人

免費替他們早晚輪班擋著大陸人會進來的路口



我突然發現只有學生在打民主牌

其他假惺惺支持的人其實各有陰謀

難道你們不覺得奇怪嗎?

為什麼每一個民進黨立委都簽了一份那個什麼的

每一個?那麼奇怪?

怎麼會每個人的想法都一樣?

如果民進黨的黨紀就是每個人都要簽

這樣就不算是綁架個人意志的黨紀囉!



我認同林飛帆說的

『總統要接受全民的指揮』

我認同

但你知道全民的意見是非常發散的

五十萬個人在全臺來說

其實並不算多

而且我覺得總統真的有聽見這五十萬人的聲音

這個國家每個人都有很多話想跟總統說

總統真的有在聽

他是有聽到,也有在想的

只是他聽到的聲音非常多,他有很多面向要去考量

不是只是聽這五十萬人的意見而已



我認為330的活動非常成功的地方在於

訴求是非常長遠、客觀且重要的

我很高興我是其中的一份子

既然訴求已經被聽見

而且有部分被採納

那麼人民就該退回『監督』的位置

而不是『霸佔』的位置


如果你仍然有『就是要按照我的這樣做』的意念

那麼很抱歉

這只證明你的民主只學了一半

快回學校去加油唸書吧!



奉勸現在還在立法院的學生趕緊散會了

林飛帆說『霸佔立法院是最後的籌碼』

所以說穿了,就是想贏啊!

覺得自己是絕對正義,所以一定要贏

嗯,開始跟馬總統一樣走自以為的路線了

馬總統也是一路自命不凡,書又讀得多

受到人民愛戴走到今天這鬼樣子的呢!

在剩民調9%的時候

他發現自己是聰明的學生而不是聰明的領導人

他發現自己思慮不如學生周全,但因為不服輸,所以不會承認

他已經瞭解學生的訴求了,然後他會有自己的做法

然後你們還要什麼呢?

林飛帆,我還在等你的退場機制

這場不算長不算短的政治戲劇

『民主』是訴求,還是手段?

這究竟是一場反黑箱的戰役,還是一場反陸資進臺的戰役?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