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貿這個事件裡

我只重視兩件事

第一,政府要十分重視服貿法制化的問題

第二,和平訴求



我要到凱達格蘭大道有幾個重點

第一,我要表明我認為法制服貿的重要性,政府不該忽略人民對國家提出的有利建議

第二,我想以理性的方式支持,也期待看到這是一場專注在議題的理性抗爭



我們的總統是高材生

我們一定要用文人的方式應戰

態度平和,建議又很準確聰明,才能顯現出我們一直高喊要捍衛的自由民主,其極珍貴之處


給3/30 考慮要參加遊行的人一些建議
(1)反馬政府的,拜託不要去。意念不同,不要去模糊焦點。
(2)想鬧場、砸東西的,拜託不要去。就說了是絕對理性訴求,再鬧叫糾察隊和警察把你抓走喔!
(3)晚上七點散會。遵守上凱達格蘭大道遊行規則,時間結束就自動離開。
(4)記得穿黑色衣服和雨衣。



要讓這些大人和媒體們另眼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